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记一下自己的梦



我是万万没想到昨天看完阿妈粽子我会有这么大反应的。老实说阿福那里,他如果被吃了我都不惊讶,但是他肯定会活下来。只是我没想到,他的那个表情……

昨晚就做了一个梦,梦里非常清楚的看到了阿福怎么把变成Amazon的妈妈杀掉的。他打的很痛苦,每一击都像打在自己身上,眼泪和血混着在脸上流。那时虽然他流着泪却不像在哭,后来他把Amazon打翻在地上,一点一点把刀按进她脖子里,终于当Amazon的头被整个切掉之后,从变回他妈妈身体的尸体的外套里掉出一封信。阿福就捡起来看了看,里面是全是妈妈对阿福的思念,虽然不知道怎么写出来的写封信,但几乎每一段都在重复问一个问题——阿福怎么还不回来?

里面有一段我印象很深——我的天使他抱住了我,我的天使他终于回家了

阿福看到这里也崩溃了,之前压抑的所有情绪全部爆发了出来,哭的都快接不上气。他看到身后好像有妈妈的影子,他转过去一看,妈妈正温柔的笑着看着他。阿福就跑了过去,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时间像倒退了一样,妈妈变得年轻又漂亮,阿福则变成了一个小孩子。他跑到妈妈的怀里,紧紧抱着妈妈,鼻涕眼泪全抹在了妈妈的衣服上……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真的是哭着醒过来的……
小林阿姨的剧情也太恐怖了吧?!

这年头的特摄都是恐怖片了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