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镜飞彩是睡不着的。

他一闭上眼睛,就是花家大我满身是伤,吐着血飞出去的画面。虽然事实是他飞出去之后才吐的血,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花家大我受到的伤,并不会改变。

他坐在床边,床铺被他扯的乱七八糟,一点也不像是他使用过的样子。平时他都会好好把被子和床单整理好,只是今天他实在是做不到。

花家到底怎么样了……

飞彩忍不住去想这个问题,他想救他。可是当他看到花家的身边围绕着其他人,他就一步也迈不动。自己还有资格上前吗?还有和他们站在一起的理由吗?

没有的

【无关者禁止入内】

他现在是背叛者,他是为了夺回自己的女朋友而背叛了自己的人,他有足够多的觉悟对昔日的战友刀剑相向。但他还没有觉悟,去亲手结束一个生命。这对他来说是最痛苦的,他无法舍弃任何一边,结果就是两边他都将失去。这样简单的道理他懂,可是无法做出的选择就是无法做出,他杀不了人,也放弃不了小姬。

镜只觉得可笑,当初是谁一副明白人的样子对宝生永梦说教?

死去的人是不可能复活的。

他现在才意识到,这句话不是说给宝生永梦听的,而是说给自己。只有不断的麻痹自己,才不会偏离了本心。直到檀正宗出现,轻描淡写的实现了他的心愿,的一半。他便放弃了自我麻痹,选择了正宗递来的毒品,沉浸在幻想之中,无法自拔。

在他成为医生的道路上,他可以毫无顾忌的看着灰马的背影,追逐着他,甚至超越他。但是在假面骑士的道路上,他又该看着谁?

“成为世界第一的医生吧”

“还被过去束缚的人是我!你应该走向未来!”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勇者,也不是魔王

我只是

一个普通的医生而已。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