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梦记【有血腥恐怖的片段,看到前方高能请小心】

一开始是我去找我哥玩,他正在家里和朋友聚餐,可是吃了一半空调还是风扇坏了,我就帮他去修。修好之后我拿上东西去了学校,是个很奇怪的学校,很多教室连在一起,没有墙壁隔开。然后我去上了一堂课,忘了是什么内容,但老师给我们画了重点,还写了考试注意事项,然后他让去复印一份给班上的同学们。不过没人要,之后就是他的“你们是我带过的最糟糕的一届,上一届的学生好歹能过一半,你们可能全班都过不了……”这样的发言。

之后我去了另一个教室,玩手机时发现QQ上显示如果你想加谁好友,你先把一个人的好感度和某个设备的能源刷满。那个人的好感度是满的,但是那个设备一点能源都没有,我要去自己补充。结果有个老师就和我说,你是收集不到能源的放弃吧,就很不甘心啊,我就拿着铁桶去了。没错铁桶,那个设备要的液体能源。学校里有个专门收集能源的泵,我就去了。没想到那个泵一天才能分给外界两滴能源,这没什么用啊,我正着急着。一个朋友来和我说,没事的,你把桶放上去看看?她给我做了占卜我今天运气超级棒。我就放上去了,结果泵像是故障了一样,疯狂的给我加能源,一会一桶能源就满了。我就和朋友到了谢,提着桶去了教室。中途我还思考着,这一桶能源非常有用,就为了一桶能源去换一个QQ号是不是不太值?我正思考着,进了教室。

发现换了一队人,两个女老师在给我们进行口头上的考试,回答错的要被关进一个长的像书一样的一个箱子里接受惩罚,被关进去之后书页会不停地打在箱子里的人。然后有个女生特别不服气,不接受批评。就被关了好多次,有一次甚至老师还在外面唱起了邪恶教派的歌,一个男同学就上前去制止老师,说“我们学校现在还不能唱这个歌”

结果果然就出事了,周围的人都被自己的影子吸了进去,我和那个男生很担心被关进去的女生,就冲到了箱子里,然后箱子里很黑没有光源,我们以为安全了。但是那个女生突然就又被黑暗拉进去了,那个男生用了好像一种白魔法一样的东西,把那个女生拉了出来。

前方高能!
!!!!!











我们觉得什么都结束了,然后推开箱子出来,发现外面整个世界都变了。墙壁破损,不知道是血还铁锈附在上面,所有的东西从里到外的顺序都反了,墙壁的钢筋跑到了外面,风扇的笼子被叶片包裹在了里面。(很有寂静岭里世界的感觉)连生物也是,一般人类就是骨骼,内脏,肌肉,皮肤这样的由内而外的顺序构成的吧,但是所有的怪物全部反着来,内脏和骨骼包裹着肌肉,浑身血淋淋的。脑袋上脑浆涂满了整个头骨,眼睛凹在肌肉里,几根黑色的毛发黏在上面。还有晃动的脂肪……

各种各样地怪物,最好看的还是蜘蛛一样的东西,他们只是像被大火烧过,比上面的那种好看太多。

然后我就和另外两个人往外跑,那个女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男孩子,跑起来也快了点,我们就不停的躲着怪物向前跑。有点像游戏里的那种感觉,只要跑过一块区域,那些游荡地怪物就不会追过来。接着我们跑到一个大工厂里,不知道为什么要进去,但外面全是怪物没地方能去。工厂里有两个超大的怪物,有三层楼那么高,身体像是生化危机7里趴在地上的那种怪物。但是巨大很多,他们没有眼睛,凭着气味寻找人类,我们就躲在暗处,看准时机往外跑。

我跑在最前面,我本想一口气跑过去的,但是中途第二只怪物改变了移动的方向,冲着我就过来了,我没能躲开,被他一巴掌拍成了肉泥。

接下来就想游戏重开了一样,我又再次和两个伙伴躲在一起,等着冲出去。我在这里被吃,被扯断,被拍扁了无数次,最后一次我等两只怪物都远离了墙边,才沿着巨大的管道跑到了对面的房间里。

那里是和之前同样巨大的一个房间,但是放了很多很多的设备,我打算先查看一下地形,顺便等着两个小伙伴过来。但是又有新的怪物,这个怪物和别的不太一样,他是绿色的,脸上的肉像腐烂了似的,身体膨胀的像个皮球,他顺着设备走来走去,我觉得他在找我。我就不知从哪里顺了一把大砍刀握在手里,等着一会和他正面肛。等他背对着我的时候我一刀砍向他的脖子,结果从他的伤口里喷出了很多白色的东西,很像虫卵混合着胶水的那种感觉。

我就和他开始打,过程很艰难,但总之我把他打死了,他的尸体躺在地上,还在扭动着,然后浑身像是受到了外力的作用,开始从脚开始扭在一起,他的身体被拧成了麻花,我一恶心把他头给切了。

然后小伙伴也跑过来了,我正打算招呼他呢继续跑时,我醒了。

然后盯着天花板,半天没缓过来……

这个梦实在是太恐怖太刺激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