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9.11梦记

一开始有个小女孩,我不认识她,但是印象中就是她是一个非常可爱,也很乖的孩子

他们一家子住在长年都在下雪的山上

女孩有个很好的朋友,有点像山怪,因为长得很可怕。山怪住在山里,要走很远很远的路才能看到。

山怪很怕冷的,但是他不敢住到太靠近人类的地方,人类会因为他的长相害怕他。很庆幸的是虽然那个山上一直下雪,但是不大,偶尔也会有雪停的时候,他就能出去找点吃的和捡些干树枝回去取暖

有一天山里刮起了暴风雪,所有人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女孩突然想起来山怪自己一个人在山洞里肯定会被冻死,她就想去找他。但是她的爸爸妈妈和她说,现在出去非常的危险,会迷路,也找不到山怪,等到暴风雪过去了再出门。

她考虑了一下,为了不让大人担心她决定留到明天早上,至少那会暴风雪应该小点了。第二天早上雪还没停,女孩的爸爸给了她一捧热水,像是施过魔法一样,她捧在手里的水不会漏下去,也不会冷掉。爸爸说:有这个水你就不会被冻死,但是千万注意别碰掉了,见到山怪就让他喝一口吧,他会没事的

女孩就自己一个人上路了,以前熟悉的路都被雪盖住了,找不到路,女孩用了很长时间才走到山怪的山东那里。但是山怪已经死掉了,身上堆了厚厚的一层雪。女孩好伤心,她把手里的水全撒在了山怪身上,还喂了一点点在山怪嘴里。山怪身上的雪化了,他身上也暖暖的,但还是没有活过来。

没有了水的女孩走不回去,雪也还没停。她就把山怪拖回山洞里,向小猫一样靠在他身上。

女孩的爸爸一直觉得没问题,但女孩一直没回来就很担心,他也去找女孩了。等他去到山洞里,就看到女孩和山怪都已经死了,天太冷了。不过很令人在意的是,山怪是抱住女孩的姿势。到底后来山怪活没活过来,没有人知道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