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温暖的尸体【一】【九梦,花镜】

文如标题,是群里一位太太的脑洞,非常的有趣。
《温暖的尸体》根据艾萨克·玛丽恩出版的同名小说《温暖躯壳》改编,被称之为僵尸版的《暮光之城》。剧情非常温暖,演员也十分帅气,推荐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R→九条
朱莉→宝生
诺拉→飞彩
M(剧中的人物)→花家
乔治→灰马(这里乔治本来是朱莉的爸爸,不过感觉改成诺拉的爸爸也并不影响剧情的发展)
基本沿用了剧中的设定


前面说的这么多啰啰嗦嗦的,其实文笔差的语文老师看了都想撞墙。
写这个东西完全图个开心,我也不知道能写到什么程度。如果觉得ooc或者毁原著,还请尽早右上角,以免觉得不愉快。
只写了微小的开头……不知道什么接着更……
还能接受的请继续……














————————————————————


九条贵利矢开始有意识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丧尸。

是和电影中的丧尸一模一样的生物,他的肢体变得僵硬,行动也很迟缓,不过力气倒是出奇的大。他试着一只手推动一辆小轿车,没什么大问题,虽然手臂看起来像是错位了,但丝毫没有疼痛的感觉,这估计也是力气很大的一个原因。

九条有自己的“房间”。说是房间可能不太恰当,因为那是一架小型客机。九条感染病毒时,正好在飞机上,飞机还没起飞,甚至连安全梯都还没有撤走。丧尸潮过后,九条凭着模糊的记忆回到了飞机上。那里没有其他丧尸,完全变成了他的领地,他学会了开关舱门,于是将飞机舱完全变成了自己的东西。

偶尔的,九条会和丧尸群外出觅食,无非是寻找落单人类,将他们的大脑挖出来吃掉。九条通常会在当场咬下两口,告诉其他丧尸这是自己的食物,然后就会将剩下的揣到外套兜里,带回飞机上慢慢享用。他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边啃着脑子一边闭上眼享受着大脑主人生前的记忆。九条喜欢这样的感觉,就像人类吸毒一样无法自拔的沉浸其中,好在他不需要很多大脑,一次觅食他可以坚持大概半个月,这也可能是他依然能保持自我的原因。丧尸们吞噬大脑,通常会被别人的记忆所影响,吞噬的多了,就更不明白自己是谁了。所以,某天突然有个丧尸离开了自己平时徘徊的地盘,也不足为奇,大概是以为自己已经是另一个人了。

九条有个好朋友叫花家大我,他们是在机场的餐厅里遇见的,通常他们见面时只是僵硬的抬手回应一下,偶尔会用简单的单词交流一下,但更多的是哼哼
“嗷……”
“啊唔……”
“……饿”
“城……里”
就像这样。
九条也曾疑惑过他和对方算不算朋友,毕竟他们之间没有过一次完整的交流,九条也试图邀请过花家去他的飞机玩玩,大概就是用肩膀去撞别人的程度,不过花家拒绝了。花家是个流浪派,他喜欢没日没夜的在飞机场里走来走去,也不知道为个什么,说不定和他生前的职业有关系。不过九条的疑惑在他们一次共同外出觅食时被打消了,花家在九条差点被一个人类一枪爆头时,准确无误的从背后咬住了人类的脖颈,因此算是救了九条一命。自此,他们每次外出都会结伴而行,九条十分满足于现在的生活,作为一个丧尸而言。

不过也有不满足的地方,那就是骷髅尸。丧尸需要血肉的滋润,如果长时间没有摄入点什么,他们就会饿的把自己的脸扒下来吃了,这还不是全部,浑身的上下能吃的地方他们都不会放过,脸只是开始。骷髅尸比起丧尸来,要凶残许多,他们行动迅速,并且有很强的侵略性。也有丧尸可能无意间触怒了他们,下一秒丧尸身上的肉就被扒的一点都不剩。他们是整个群体中的定时炸弹,没丧尸敢把他们赶走,不过好在他们的数量不是很多,并且他们需要的食物比之前更少了。

生活若总是一尘不变就没有了乐趣。就像丧尸,每日游荡也会让九条感到无聊,所以在某一天,九条再次约了花家和另外一二十个丧尸,一起外出寻找食物。一是他想念“吸毒”的感觉,二是他需要食物了。这两者有区别?或者说外出得原因真的是因为无聊?九条突然就不想去思考了,反正很快就有吃的了。浩浩荡荡的队伍,一点一点向前推进着。
丧尸们正从机场出发。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