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一个脑洞,小片段

我就自嗨一下……




滴滴滴——
倒计时走的飞快

他脑海里闪过所有的记忆。

不,不能这么说,他没有大脑,他脑袋里只有一堆元件和处理器。但是,他确定他看到了,被称之为走马灯的东西。

爆炸的火光为眼前的画面染上绚丽的色彩,他突然觉得,在大使桥的那晚,如果天空中也有如此绚烂的颜色,那这段记忆一定会成为他最喜欢的记忆之首。

接着是可以将他融化的高温扑面而来,画面变的一片漆黑,失去了视觉但感知元件还能再继续支撑,于是他想起了在冬日的阳光下,快餐车旁的一个拥抱,带着同样的温度,将他层层包裹。

他飞了起来,然后撞在墙上,有一瞬间他感受不到重力,他觉得这像极了与那个人刚确定下合作关系时发生的事。他被一个怪脾气的老警探拎着领子,甩到了墙上。这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忆,但是这是故事的开始,它应该被铭记。

他意识到他的任务失败了,他想说对不起,抱歉,都是我的错。他想给他的搭档再拟定第二个作战方案,并跟他说,你说的对,我不应该贸然冲进去。他还想今晚和搭档一起回家,今天是一个月中唯一一天同意他喝酒吃披萨的日子,他得去看着他的搭档,不能让他一口气吃太多。他还想告诉他的搭档,他想继续这样的生活……

但他找不到他的搭档

他在哪?

……




>>>


汉克亲眼看着康纳走进了那间屋子,然后是火光,轰鸣,冲击,将他推的神智不清。他死撑着站起身,发晕的脑袋机械的转动,寻找着一些东西。耳朵里的轰鸣声还未消去,但他依旧听到了康纳说“Got it!”

他提醒过他要紧跟在他身边。汉克本以为这句念叨他可以再说20年,但现在看来,他已经说完了最后一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