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我先酝酿酝酿


汉克:你留我一个人?
康纳:我就在这儿汉克,我哪都不去。

汉克觉得不对,可是康纳脸上的笑容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丝毫不差,完美,柔和,任谁看了都会觉得他是一个亲切的家伙。他完美的无可挑剔,但却失了灵魂。

汉克:为什么?
康纳:因为您需要我。
汉克:不,我问你为什么,留我一个人?
康纳:我不明白汉克,我和你说了,我就在这。

汉克挥了挥手,他开了瓶酒,却喝不下半口。

汉克:这是我的错,康纳。我的错。
康纳:您没有做错什么,汉克。
汉克:我应该告诉你我有多么需要你,在你离开之前。
康纳:我知道的。
汉克:不你不明白,你仅仅是,知道而已……
康纳: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汉克:你不能,你不是他。你只是有着他记忆的另一个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