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噩梦【帕檀帕】一

TV23集以后世界线
没写完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完
写的不好,随便看看……
————————————————

帕拉德。”

阴影里的人慢慢向他走了过来,他双手插在衣兜里,步子迈得不快不慢,但压力却已两倍或是三倍的速度向着这边涌来。他每一步都仿佛精准的计算过一样,最后停在了阴影的边缘。这不禁让帕拉德想起了一个人,那个自称为神的人。他以前也总是迈着这样的步子,慢慢走过来,但是这次的感觉有明显的不同。

帕拉德眯起了眼睛,他希望能看的再清楚一点,好让心里的想法能得到证实,就算他猜错了,但至少他是清楚地,明白的。不会以因为未知而感到不安……

不安……

不安?

为什么会不安?

身为bugster的自己,难道还有害怕的东西吗?又不是只有一次生命的人类,无法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进行弥补,所有的选项只能经历一次,进入BED END就只能乖乖认命。他是bugster,是无所畏惧的。但他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像个人类一样,手心浸满了汗水。

这不是恐惧。只有这一点是帕拉德可以肯定的,他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却收敛了笑容。他看着阴影里的人,压低了声线,像是警告一样的说道。

“从那里出来。”

阴影里的人轻笑了一下,不对,那是比轻笑还要清晰切尖锐的声音,相比起来更像是嘲笑。

他在嘲笑帕拉德。

阴影里的人收起了肩膀,他的像是抽出了手抱着肚子,又像是保持着原有的姿势后仰着,身体颤抖幅度说明他正极力忍住不笑,但最后却还是笑出了声。两人之间像是有网络延迟一般,帕拉德觉得他应该更早的听到那人的笑声。像是在动作开始的一瞬间,或是那声吸气的声音结束之后,都应该立刻就听到。

“你笑什么?”

那人没有回答他,帕拉德又问了一遍。这次笑声戛然而止,阴影里的人肢体夸张的伸展着,然后回到了之前站立的姿势,不过这次他的手垂在了身体两侧。

“你的想法,你的态度,你的思念......仇恨,喜悦,悲伤,快乐,狂躁,不安。”那人自顾自的说着“你的一切,造就了我。”

那人向前走了一步,黑白的铠甲暴露在白光里,但只有一秒,他又退了回去。像是非自愿的,他摊了摊手,依旧藏在黑暗中的脑袋小幅度的摇晃着,明明没有叹气的声音,帕拉德却觉得他听到了,清晰地就像在他耳边发出的一样。

“我的行为由你决定,身上的铠甲也是你的想法。在自我保护吗?真是不成熟啊。”

“从这儿离开,genm。”

......

梦醒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