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一个没营养的脑洞……就很想看温和的大我(一点也不温和)

花家大我生病了,可是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生的病,甚至不记得生的是什么病。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已经不记得为什么要挂军牌时,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虽然有采取过各种治疗方法,但是他还是每天都在忘东西

直到有一天,他忘了自己为什么会在一个废弃的诊所里,忘记了为什么会有一个红红绿绿的看起来玩具一样的东西放在桌上,忘记了自己是个假面骑士。

他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不是好好在医院上班而是跑到了这里,为什么头发也不对劲了。

他离开了废弃诊所,来到圣都大学附属医院寻求治疗,在医院里遇上了飞彩。

花家友好的态度让飞彩感到很不舒服,他怀疑花家是想了什么新招数来损他,于是他机智的把花家赶出了医院。

过了两天,飞彩在医院外捡到了一只漫无目的四处晃悠的花家。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带着这样的疑问镜飞彩上前质问花家,却被对方一句“请问你哪位?”吓得退了回来。

最后还是飞彩带着花家去检查的。

按照正常发展套路,自然什么都检查不出来。

后知后觉飞彩身份的花家觉得小少爷人还不错。

觉得不能放着他不管的飞彩把花家扔到了CR方便每天观察。

不乐意这么干的花家和飞彩大吵了一架,结果第二天花家全忘了,包括为什么要住在CR也忘了。

…………


…………



之后是快乐的同居…………
…………


个鬼啦!我就是突然没脑洞了而已_(:3」∠)_

哪天想起来再继续吧……
…………


没有了。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