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我好累,我昨晚的梦信息量好大


一开始梦到在一个电影院看电影,好像是在看恶兆之花。但是整个电影刚放到高潮就没了。然后有人通知说接下来有奥特曼的舞台剧。突然间电影院的荧幕往后一缩就留出了舞台给演员上。

最神奇的来了,他妈的石黑英雄上来了!我和我(突然冒出来的)高中同学兴奋点的一批,趁着骚动的人群就站起来欢呼。这个人群为什么会骚动,因为好多人不满意中途换剧,坐在第一排的有个小伙子还站起来说——没人想看奥特曼!

我和我同学还有一些特摄或者演员迷就在后面大喊——你不看就走!我们想看!

和那个小伙子隔空大吵一架之后他走了,之后一些不喜欢的人也陆陆续续的走了。我和我同学就溜到第一排,近距离欣赏石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石黑看起来不怎么高兴,全程十分严肃的看着剧场中间,有个主持人小姐姐拿着话筒说——好尴尬啊……

后来人走了差不多一半,剩下的都坐到前排了,舞台剧就开始演。

石黑好帅啊!!!!!!!!

大概讲了一个怪兽的遗孤跑到了地球上化成人形躲藏,他正在被其他怪兽追杀,红凯发现他之后变身欧布帮助他赶走了那些怪兽,并把他带到一个适合他居住的星球。

故事很简单演的也超快,结束之后没想到还可以问石黑要签名!我排在第三个,第一个是我同学,她很正常的问石黑要了签名走了,第二个是个不认识的伙子,他的操作惊到我了,他拿着写字板直接垫在石黑胸上,然后自己写了“石黑英雄”四个字就跑了,石黑和我都一脸懵逼。结果到我的时候我就非常怂,.我把笔记本递给他问他能不能给我签个名,他说如果我打你一顿才给你签呢?我按耐住突然烧起的抖m之魂,把到口边的一句“请你打我!!!”生生咽下去之后非常冷静的说“额…可以,你打吧”

他假装给我一耳光,然后用两只手同时打两边的脸,很用力的拍了两下。接着他飞快的在我笔记本上签上名,然后我顶着发红的脸(物理意义)走了。

出了影院之后,我和我同学还有一些(突然冒出来的)小伙伴坐上同一辆面包车往基本的方向开,到家之后我发现这又是另一个建在海边的超大剧院,我也不知道我该去哪,就顺着人群走,此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康纳。走到某个演出厅门口的时候,我突然就看见汉克穿着他的底特律卫衣和一条花裤衩子倒在我面前,然后我用力摇了摇他,极富感情的喊了他几声lieutenant,但他没反应。

这个时候有个智障拿着一把装了麻醉弹的小手枪在我旁边蹦,我就站起来去追他,这个时候我可能装载了武器模块(也可能是我前段时间变形金刚看多了)我右手变成了一个加农炮,一边追一边轰他,炸了大概大半个演出厅。

等我把那个智障逼到一个悬崖边,本来想直接把他就地正法,但是想想袭警应该抓回警局,我就跟他说乖乖跪在地上不要动,双手抱头。结果这个智障转身一个旋转跳跃闭着眼,掉下了悬崖。悬崖下面是海,我也就当他归西了。

等我回到剧院我发现汉克醒了,我就扶着他一边走一边说“你该减肥了”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