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九梦)记一下脑洞,与原剧情无关

听着〖心做し〗而产生的脑洞……
刻意的为了虐而虐……
不建议观看……









1.永梦感染了特殊的病毒

2.这个病毒会在不经意间传染给别人,并且作为病原体的永梦身上的病毒不除的话,一段时间后被感染的人都会死

3.上层决定牺牲永梦来拯救大部分的人

4.永梦被抓去做了人体实验

5.贵利矢混在工作人员之间把永梦救了出来,藏在自己家里

6.贵利矢坚决不让永梦出门,并保证他会治好永梦

7.贵利矢和永梦被通缉了

8.经不住社会舆论的压力永梦终于崩溃了,他要求贵利矢用他做实验找出救人的方法

9.即使永梦再怎么哭闹,再怎样撕心裂肺的喊出“太残酷了,太盏酷了,乾脆将我的身体, 破坏吧,撒裂吧,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贵利矢依旧紧紧抱着他不放手

10.贵利矢被人发现了,他匆匆将永梦藏在密室里就被冲进来的人带走了

11.贵利矢再也没有回来

12.永梦在密室里找到一封贵利矢留给他信

13.其实是遗书

14.贵利矢在信里说,无论怎样,都希望永梦能活下来。

15.永梦还找到了关于自己感染的病毒的很多资料,以及贵利矢在用自己的身体做实验的报告

16.住手吧 住手吧
不要对我那麼温柔啊
不论怎样
我亦无法理解啊
好痛啊 好痛啊
用言语告诉我吧
这样的事我不懂啊
不要让我独自一人

17.不论怎样呼叫 怎样挣扎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你还是紧抱着我
永不分离
已经够了啊

18.可是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啊

19.永梦最后还是被找到了,连同病毒的资料也一并被带走了

20.永梦被治好了,得益于贵利矢的身体实验报告

21.出院之后,永梦还是没有见到贵利矢

22.该怎样去寻找才好呢?
稍作微笑的你言道
「我就在这裏啊」

永梦抱紧自己,无声地哭泣

23.九条贵利矢,享年27岁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