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ack

超级杂食,雷的尽早拉黑
特摄/JOJO/圣斗士/死神/康纳是心头宝/DC我可以磕一辈子/FF7永远的神/讯使银灰都是我的翅膀/自由之翼守护者/扎克斯是老公,克劳德是老婆,萨菲罗斯是我祖宗/泽塔是我一辈子的老婆/神卡永恒的救赎/西蒙没死嘿嘿嘿/茨凪真的很香!/FF14那么多香香CP我怎么会搞到我的两个oc救命/布莱泽你爸叫你回家吃饭!

汉堡:我做错了什么?【短篇一发完】

我还没看完整个游戏流程,只是突然有了这么一个脑洞

应该是跑不了的会ooc

其实想看汉克叫康纳“kid”,反而没有写出来




——————————

“安德森副队长?”

充满疑惑的声音不合时宜的从身后响起,汉克不得不停下手中的活,回头瞪了一眼那个一脸无辜的仿生人。

“安德森副队长,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现在锅里正在冒黑烟。80%的可能性里面的东西已经糊了。”

“闭嘴没看到我在处理了吗!”

糟糕的时机,糟糕的情绪,这让康纳本来年轻高昂的嗓音都听起来刺耳。如果他的仿生人搭档可以听他的话假装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乖乖坐在客厅等他,他是不是就不用急着来处理这些……哦,这该死晚餐!

 

康纳双手背在背后,垫着脚尖伸头向厨房里看。他很听汉克的话,瞧,他确实没走进厨房一步,脚尖距离那条分界线还有1cm。手也没碰到厨房里的任何东西,他只是看看而已……

 

再偶尔提点建议。

 

“需要帮忙吗?”

康纳尽量的让尾音轻缓上扬,他想表现的不是那么……在意汉克的失误,他现在只是在提一个无论发没发生这件事他都会提的问题。

好吧,多多少少有些在意,毕竟他挺想让汉克赶紧吃上饭的。

“你可以早点吃上晚饭……”

 

“坐着去,坐到客厅那边去。别像只宠物狗一样跟在我屁股后面打转,这点事我能搞定。还有,如果你真想让我吃上东西,那一开始就不应该扔了我的汉堡!”

一提起被康纳扔了的汉堡汉克就非常生气,他用长勺狠狠地在锅里搅动,勺子和锅撞在一起“邦邦邦”的响。

汉克完全没料到康纳会做出这样的事,虽然仿生人小搭档经常会给他分析食物热量和营养搭配一类的问题,提醒他要少吃垃圾食品。汉克不是蒙混过关就是直接无视,通常康纳会表现出失落的样子后放弃。使用强硬的手段使汉克屈服,这还是头一次。

 

“那我们再去买一个吧。”

 

轻快的声音从客厅响起,汉克停下手里的动作,拍了拍自己的耳朵。他得确保自己没有听错,于是他放下手中的东西,慢慢走到客厅,看到他的搭档正正经经的坐在沙发上,眼里满是真诚的光。

“对不起,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们再去买一个。”

康纳一边说着,一边点了头。

 

“认真的?扔了我的汉堡之后,又看我做不出饭来迫不得已同意我吃汉堡?”

“认真的。”

 

汉克真是讨厌极了仿生人,他们说谎不说谎时一个样,用人类的那一套根本没法探测出来康纳是不是在说谎。不过汉克有最直接的办法,“你刚刚说的三句话里,几句真的?你这次得说实话,康纳。”

 

看在他的目光那么真诚的份上,别有假话。

 

“一句真话,两句假话。”

 

“…….”

“我讨厌仿生人”


评论(7)

热度(125)